必安公子

为人性僻耽佳句,语不惊人死不休。

今日份期中考试考完复活发疯。牵丝戏全歌词,是我和我cp的定情曲,嗯,写着告白的。
其实本来不是很敢发的……尤其发在lofter,因为字丑,这儿手写大佬是真的让我泪目。我写行楷会稍微好一点,但为了体现爱情的认真(bushi)所以选了正楷字,原谅我这个拍遗照的滤镜,因为拍的时候我发烧38℃闭眼点的滤镜。论一个字丑的孩子在期中复习(所以莫得钢笔和墨水)+高烧的时候写出来的是什么个东西,但是感觉……再写一遍就没有当时那种心情了。0.28的笔配巴川纸,刻入骨髓雀显而易见的爱。(相信我不是因为纸贵舍不得给她用便宜的)
那么我亲爱的姑娘,愿你一切都好,我这人……很浪,也容易玩脱了,你看我这次写的字就知道了。但是至少是我目前,只对你一个人是认真的,愿世间的所有美好,都与你环环相扣。希望你能考上喜欢的学校,我会和你报同一所的……我受不了再来三年,真的,看不见你三年再来一次我就不确定了。大不了我去你学校门口卖奶茶,怎样都好,我希望哪怕你不属于我,也能停留在我视线内一小会。 @玄风君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