必安公子

为人性僻耽佳句,语不惊人死不休。

我知道我戏丑但我还是想要对皮

bot.放个拿法扩对皮戏。换了个戏风试试。

午后的阳光透过杜伊勒里宫的窗台,淡金色的光斑洒落在桌面上,映着碟子里精巧的拿破仑酥和咖啡。白皙的指尖轻扣桌面,抬眼望向对面的人。

“很荣幸和您共进下午茶,这实在是人生幸事之一。哥哥也非常高兴能和您这样的美人共度一个美好的下午,不过——”

话音突然一转,口中声音低沉婉转,尾音微微上扬,带着些许调笑的意味,像是浸了下午茶中的奶油和糖,带着若有若无的甜意,不过这无伤大雅,倒是多了几分旖丽之感。

“在这里,只谈风月,不谈战事。”见对方示意去外面散步,索性跟上对方出了杜伊勒里宫。不需要开战的午后真是美好极了,像极了没有遇到拿破仑前的每一天。如是想着,跟着人在街上随意走着。

街边的商贩支起了太阳伞遮蔽阳光,人们在阳伞下说说笑笑,品尝着冰激凌的滋味。小提琴曲从街边的餐馆逸出,市场里时不时传来商贩的叫卖声和讨价还价声。

听,这是巴黎,哪怕现在是战争时期,普通人的生活依然和平常一样,充满了柴米油盐,充满了音乐与诗歌。

走到塞纳河畔,阳光慈悲地将他的温暖施舍给了河面,波光涟影中打碎了成片的光辉,细细碎碎地将它搅入一起。看向旁边的人,他已经许久没有开口了,是啊,能看到巴黎这样的美景,为什么还要去考虑战争呢。

“C'est tout.”低声轻笑道,似乎这句引起了身边人的注意,顺着他抬头询问的目光,示意对方并没有什么事情。淡紫色的眸子若普罗旺斯一望无际的薰衣草花海,此时仿佛只装的下对面一个人。

看吧,这就是巴黎,这就是法/兰/西,勾引起你生命中所有的美好,让你的心在这里平静下来,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。哪怕是这个弥漫着硝烟气息的战争年代。

俯下身子,在人的面颊上轻吻作别。唇角微弯,勾起一抹笑意,融于了天边的晚霞。

“再见了。哥哥欢迎你再次造访。”

一切都归结于一场如梦似幻的景象,巴黎的黄昏终于来临,天幕若被上好的红酒浸透一般,深紫色中泛着些淡红,明艳而又瑰丽。炊烟伴着乐声依旧,人们依旧在过着自己平静的生活。沉沦于此吧。

可羡又可悲的梦境啊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那句法语其实有很多解释,个人采取的是我倒数第二段那个“沉沦于此吧。”其实在一件事情结束之后(包括老师下课的时候)都可以用,也是这个意思。快来找哥哥玩,擦眼泪。

今天的叶惊羽也是失心疯寡王。这里主磨本家偏史向仏,主设拿法/线下仏/赌约仏,本家仏若法子法只要你喜欢我就给你磨,别的设子你喜欢什么我给你磨什么,想让我了解的我也一定会去了解。我知道我是ooc怪奇葩动描画面僵硬语言流反复用一个词但我也想要对皮。因为我再没有对皮你们就会看到“大家好,我是弗朗西斯·波诺弗瓦,我和弗朗西斯·波诺弗瓦结婚了。”是的,我真的拒绝拿波,我不雷十革组,因为苏露异体啊。而拿波同体真的不尬吗。而且我自己和自己对戏已经很久了,没事闲的和ooc记账对戏也干了,泪目。心动亚瑟,路德,耀君,露西亚,阿尔,小少爷,莫娜,小塞,最近扩了瓦修(不过我只接受瓦修和波旁),时间跨度长也无所谓!跨时空拉郎才有意思。

评论(5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