必安公子

为人性僻耽佳句,语不惊人死不休。

继续摸鱼日常

bot.试了试若法流的拿法。根据本家时间线来说在11-17世纪都是若法,我知道我19世纪的,这不重要,一点都不重要,只是想试试。那种温柔中带着年轻人特有的皮和毒舌的感觉好难把握,瘫,下次还是走成体吧。(伪)有奖竞猜:看完or没看完这篇戏后,翻译“拿破仑看见拿破仑正在吃拿破仑”是什么意思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午后三时,阳光予人恰到好处的温暖与柔和,从窗棂缓缓流淌下来,散落到桌面上。轻步挪到桌子前面,拉开漆成白色的实木椅子,拽了拽礼服,坐在桌前准备享用下午茶。微风与白色的窗纱共舞,甜点与调味酒齐歌。咬了一口刚刚烤好的拿破仑酥,酥皮松软而香脆,一口咬下去还会掉渣——不过在美食面前这无伤大雅。牙齿触碰到甜腻的奶油与清新的水果,酸甜的滋味在口中爆炸开来。老天,卖相还这么好,会有谁不爱呢。舌尖伸出,舔了一圈嘴角的奶油。这样似乎并不是很绅士……但所幸没有人在就是了。端起酒杯,玻璃高脚杯在手中流连几圈,轻呷一口蓝色珊瑚礁,青柠和凤梨汁带来些许甜味,伏特加的热辣却又使人流连忘返。沉醉于美好的酒精中,却听见了杜伊勒里宫外传来的脚步声。

唉呀,被发现了呢——

心里低叹一声,抬眸冲人问安,掏出了块帕子擦拭唇角。“波拿巴……哦不,上司,下午好。如你所见,哥哥在度过愉快的下午茶时光哦?拿破仑……我是说,法式千层酥配上蓝色珊瑚礁,味道会更上一层呢。没有开战的午后不就是应该这样吗,亲爱的波拿巴先生。”

唇角微弯,挑起一个狡黠的微笑。蓝紫色的眼睛深如幽潭,带着些许风流和轻佻。故作无辜地眨了眨眼睛,双手放在身侧,拽着礼服的衣摆。纤长的睫毛若蝶翼般煽动,抿着唇瓣看似不知所措。

有谁会拒绝这样的法/兰/西呢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若法好难,我自闭。最后一句,没人会拒绝若法但会拒绝我这个ooc怪。继续(伪)有奖竞猜。阅读理解:拿破仑看见拿破仑正在吃拿破仑是什么意思。

这篇戏其实是坐实我小蛋糕的本质。真正的拿法是帅气拿破仑,我?拿破仑……小蛋糕。马上就是蛋糕渣了,嗯。本来昨天晚上就该发的但是我忘了怎么结尾了。于是就搞到了今天。其实我不太清楚很多老师为什么都不喜欢写和上司的互动……就我一个拽着拿皇浪的。感觉拿皇和拿法是亦师亦友的关系,然后也会互相开玩笑什么的……哦应该是哥哥单方面用拿皇寻开心。

评论(5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