必安公子

为人性僻耽佳句,语不惊人死不休。

给对皮异仏的回信。常色法皮,只放我的了。

气歪致歉,我是ooc怪。

Cher Francois

说真的,哥哥没想到会是你的来信,还在想是哪位美丽的小姐,毕竟这的确不是你的作风。

或许下次你不应该把信趁半夜扔到哥哥的信箱里……如果不是好心的邻居我可能这辈子都看不到这封信,明早的送奶工就会把它和下面的报纸与传单一起顺走来包牛奶,那就是另一个故事了。

不过万幸的是哥哥看到了这封信,这就是最好的结局了。得承认你的爱意完美的传达到了——哪怕那个词被你涂涂抹抹地晕开了。不过哥哥想你写了多久,就代表你爱我多深,不是吗。

别急着否认。ha……不得不说你对哥哥的了解还不够深,诚然,对普通的胡子拉碴的同性哥哥我的确没什么兴趣,我会更建议他去找社区里的苏珊大婶。虽然哥哥对外形容你的用词也没那么好,在这里纠正一下总是可以的。不过你对自己似乎也有一些误解——

想象一下吧,香烟点燃后形成的烟雾在夜空中弥散开来,乙醇和尼古丁混合的气息晕染入骨,静待一下会看见你的脸,在夜色的映衬下你那双眸子会是血的颜色……不不不,更应该是名贵的鸽血红。极度艳丽之下的强势,冷硬与颓废交织。哥哥必须承认,非常喜欢你这样。是沉船中打捞出来的古酒,看上去腐烂实则香醇入骨。不可多得的美人啊,亲爱的。

下次你大可不必趁着月色把一封信塞到哥哥的信箱里了,把你自己塞进来我会更高兴,或者直接把自己送进哥哥的门也是很好的选择。

不知道你有没有意向在我下次造访你家时,留下比玫瑰更多的东西,比如一位法兰西美人?哥哥想你不会拒绝。

让我们再次用这种煽情又糜烂的话结尾吧。尽管你会说这种话在哥哥说来像问候“吃了吗”一样。对你不是,知道这点就好。

弗朗索瓦,哥哥爱你。

Francis

P.S:希望你今晚就能有些实际行动,你可以拥有比把一封信塞进信箱后整夜忐忑不安更美好的夜晚,只要你愿意。

水仙快乐,咱一直想搞小索瓦的,人生圆满。维英?不存在的,人不能太贪心。

评论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