必安公子

为人性僻耽佳句,语不惊人死不休。

一个沙雕段子

本文主cp副凯,副cp佣机,安咎,别ky了我就是为了防ky才这么安排的。这个梗源是一个凯吹群的,我cp以及我这篇文的热烈催稿人(他不催我现在还在鸽子)给我提供的,结尾是源自一个外国大佬的副凯图。侵删。b文中的那个“之前找我练习”是源自我上一篇副凯文溯洄。然后 @玄风君 我真的更文了开心吗!

    晴空朗朗,阳光透过云层折射到欧利蒂斯庄园,为素日冷清的庄园增添了些暖意。今天的游戏……似乎又是那么有趣呢。

  “今日的游戏将于月亮河公园展开,请各位求生者与监管者做好准备。”

  求生者是大副何塞·巴登,牛仔凯文·阿尤索,佣兵奈布·萨贝达,机械师特蕾西·列兹尼克。监管者是宿伞之魂,谢必安和范无咎。嘘——求生者可并不知道他们的监管者是谁。

  一场游戏,正式拉开序幕。

  【大副视角】

  这次的开局依旧很顺利,列兹尼克小姐率先破译完了一台密码机,嘶,希望这位可人儿不要遇到监管者才是,她可不是什么牵制的好人选。第二束灯光亮起,应该是阿尤索。这时监管者果然追了上来,列兹尼克小姐不幸被打伤了,手头的密码机将要破译完毕,粗略地估算了一下自己和萨贝达距她的距离,感觉还是自己先去救人为妙。在马戏团帐篷前的不远处,她倒地了,飞快的跑过去,发送了一句“来补密码机!”就向那个方向赶过去。再不过去怕是要被凯文·阿尤索,那个对女性保护欲过剩,对同性一点兴趣都没有的牛仔抢了自己的位置。

  果不其然,那位奇怪的牛仔先生果然也在,现在那位——准确来说是那两位,来自东方的监管者先生正在擦刀,列兹尼克小姐就倒在窗前,他正在翻窗过去准备在气球上就救下那位可怜的小姐。啧,翻窗实在是太慢了。在他翻窗时,顺脚在他背上踹了一脚。

  那位可怜的阿尤索先生在摔倒在窗户那边时,回头正好看到我,啧,这位有着和我一样高贵的西班牙血统,却自小从贫瘠的美洲长大的孩子……会做些什么呢?这个问题可真是让人好奇。

  我利索地翻窗过去,他却在这一刹间挥拳过来,意料之中地一侧身,向后一闪躲开,甩了一下手中的怀表,在窗户的右侧完美落地,发现监管者就在那里旁观,并没有将列兹尼克小姐绑上气球。那么,就趁这个时候,来一场决斗吧。

  他将套索甩了过来,我匆忙绕到墙后躲过了这一击,可真险,那种皮质的东西打在身上——自然,真正的男人是不会畏惧这点伤痛的,可对我的军服自然是一种损伤。转身回来又踢了他一脚,这次没防住,正面挨了一拳。啧,还有点疼,还真用力啊。跳上窗子,将手中怀表转了一圈,收回袖子里,向下跳一步借力,一拳挥上去,他似乎也是早有预料,脚步灵活地向后一错,顺手推开了这拳。

  这时候真该认真起来了……至于列兹尼克小姐?我自然是相信萨贝达先生的,我又何苦和比我早来庄园那么久的资深求生者,抢这一个救人的活计。

  【牛仔视角】

  今天的游戏进展依旧不错。开局没有任何人受伤和碰到监管者,在列兹尼克小姐破译完一台密码机之后, 我适当地加快了些速度,可还是散漫地四处张望。破译完成后,还在寻觅下一台密码机的位置时,列兹尼克小姐已经倒地了。这个距离不算太远,赶过去是绝对来得及的。不过……这种保护女孩子的活计,就应当交给牛仔,那位大副先生?就让他旁边晾着去吧。跑出帐篷外,为了不被监管者先生看到,偷偷在窗子后绕了过去。

  本以为自己的计划天衣无缝,后腰却被人下了狠劲踢了一脚,谢必安先生还在前面,他也不是会做出这种事情的人。那么……

  “何塞·巴登?”右膝猛地磕在地上,应当只是破了点皮,吃痛地轻嘶一声。扶着窗子站起身来,见到他也正好翻窗过来,想也不想一拳挥上去。

  一位优秀的牛仔决不会任人欺负,不信的话,你倒可以像这位找死的巴登先生一样试试。他倒是早有预料,一侧身躲开了,甚至挑衅一样地甩了一下怀表。扭头看了一眼,谢必安先生并没有将列兹尼克小姐绑上气球,这或许就是所谓东方绅士的风度?管不了那么多了,先解决了这个人比较要紧一点。

  手握上套索,卡到最习惯的位置,皮料磨上之前磨出来的薄茧,下意识地甩出去——这一击一般的监管者可都躲不过去。那个位置真是太巧了,他一闪就绕到了墙后,套索套了个空。在他回身一脚时,再次击出一拳,这次却都未防守,径直挨上这一击,疼痛激起了斗志,在他跳上窗子时就做好了反击的准备,推开了他的一拳。又补了一脚。手向他脖颈处捏去,按住了他半边肩膀,他却弓起胳膊,用肘部怼了回去。脚尖点地向后撤了一步,无奈错过了这个殴打他的好机会。正准备加两步助跑,上去来个帅气的过肩摔时,他却早已绕开了。

  在决斗时躲避怎么能算男人?啧,算了,就算监管者有什么多余的动作,一名优秀的牛仔也能成功地应付。

  【佣兵视角】

  这次的游戏还算不错,如果不算上后来的变故的话。列兹尼克小姐和阿尤索先生将前两台密码机破译完毕后,那位可怜的机械师小姐不幸被监管者盯上倒地了,没办法,长期的室内工作让她并不适合牵制监管者。巴登先生和自己都是不错的救人选择,自己虽然还有护肘,但他似乎离那里更近一点,没必要在这个时候浪费护肘。不过……突然显示巴登先生和阿尤索先生都是受伤状态?而且列兹尼克小姐还处于倒地状态?顾不得别的,冲着那方向飞奔过去,还好不算远,但是……列兹尼克小姐现在还没有上椅?大概是那两位先生将监管者牵制开了吧。一阵猛烈的心跳声使自己微微恍神,平复了呼吸后不紧不慢地打了个响指。

  “wink~最刺激的时候又到了呢,不就是牵制监管者吗?交给我就好了。”但是……却发现那位来自东方的监管者先生就在那里旁观,而两位先生却在兀自争斗。原来求生者打求生者也可以被判定为受伤状态吗……摇摇头叹了口气。明明用最短的时间结束任务,才是最爽快的事情,但是这位监管者先生不知是秉持什么绅士风度,就在这里旁观,可真够无聊的。更别提那两位自己就开始内讧的求生者先生。快步上前去治疗列兹尼克小姐,将她的伤口轻轻擦拭了一下,又扎上绷带。

  “小姐没事了吧?”见她还在低头,手中摆弄着遥控器,便随口问了一句。她抬起头来的时候,目光正好交汇到一起,不由得愣住了。

  “没事,如果你不来的话,我就操纵傀儡来自疗算了。”少女湛蓝的眼眸中透露着一种无所谓的态度,但她的眼底却微微带了一种寂寞。

  将绷带的最后一节缠好,扶人起来,看着远处那两人低声道:“廓尔喀弯刀不应向同胞挥舞……但这不才能证明,这种地方不是战场吗?嘁,但也不是天堂,不然我来找什么刺激呢?”

  “列兹尼克小姐,一起破译密码机吗?”本身杂乱无章的声音会让自己恐慌,但和这位可人儿在一起……似乎也没什么了。反正其实还能做什么呢?袖手旁观可不是一个合格的雇佣兵该做的事。

  夕阳落幕,用最后的鲜血染透了天空,极致的壮美与瑰丽。少女的金发在晚霞的映衬下,仿佛镀了层金,闪烁着恬淡的光芒。这种美好的场面……可能只在故乡才有过吧?心绪不由得飘了很远,清咳一声回过神来,脸上微微泛红。

  这样的生活,似乎也不错。

  【机械师视角】

  今天的开局并没有那么糟——至少我没有开局就碰见监管者,给了我充足的时间去破译密码机,毕竟萨贝达先生和巴登先生破译的速度都比较慢,阿尤索先生也只是正常速度,还是先来破译为好。

  啧,监管者追上来了啊,真是麻烦的活计。好在第一台的破译已经完成了。翻窗,砸板,在这片墙转了一圈,发现无处可避时,只能向马戏团的帐篷里跑去,翻过一个板子,身后的红光越来越亮,在放下板子时狠狠地挨了一刀,啧,疼痛感使自己的头脑变得逐渐模糊,咬咬牙冷静下来向外跑去,在一个窗户前不小心被击倒了。

  这个时候萨贝达先生他们应该都过来了,救下来之后,牵制监管者这份——至少在我看来有些麻烦的活计就交给他们了。

  谁料监管者先生并没有将我绑上椅子——在这种地方我是不相信敌人的善意的,至少曾经的他们就是这样的,看看我父亲是怎么被他们害死的吧。这时,一个身影闪过,应当是阿尤索先生。后面紧接着是一个红衣男子,那么就是巴登先生了。

  这两位先生打起来了?微微蹙了蹙眉,无奈之下翻出遥控器,反正之前将傀儡放出来了,那就用来自疗吧。这时萨贝达先生跑了过来,细心地为我清洗了伤口并上了纱布。啧,我为什么会这么想?明明这对于一个在战场上经常治疗队友的雇佣兵来说,也应该不算什么吧。但是那种……像父亲一样有些毛手毛脚但温柔细腻地对待,自己还是第一次遇见。

  面对对方破译密码机的邀请,愣了愣,蓝色的眸子里满是笑意:“那么好的,萨贝达先生,我们一起破译吧。”

  小傀儡在一局游戏内的使用时间是有限的,而且现在阿尤索先生与巴登先生也都是残血……最好的方式自然是一起破译。

  “这两人就像没长大的孩子啊……就算不考虑游戏也得考虑我的破译速度吧。”小声嘀咕着,手下的破译速度还是依旧没慢。

  夕阳的余晖投射下来,照的本被烧的变了些颜色的红墙透了些暖意,密码机冷酷的银色也染上了温软的气息,抬头去看萨贝达先生,夕阳果然是最好的化妆师,他平日掩藏在兜帽下的脸和棕色发丝一览无余,发丝在映衬下熠熠发光,白皙的脸看着也可爱了许多。

  敲下最后一个字符,抬头冲人笑了笑。

  “非常感谢您,萨贝达先生。”

  【谢必安视角】

  今日的游戏开局一如平常,在列兹尼克小姐破译完了第一台密码机之后,向那个方向快步过去。那位长期在室内工作的可人儿,果然还没有离开那附近,她倒也并不畏惧,撂下了几个板子,又翻窗绕了一圈,意识到这里并非好地,又跑向马戏团的帐篷里。

  要知道吾可是更擅长追击的……如是想着,扬起手中的镇魂伞狠狠一伞下去,命中目标。在擦刀的时候,那位小姐也只是刚刚离开帐篷,绕了出去,她的交互速度过于缓慢了一点,在她还没有翻窗时,便使用镇魂伞进行攻击。

  那群绅士先生该过来了吧……监督他们这事,可就得由无咎来了。准备将机械师小姐挂上气球时,那位牛仔先生翻窗过来了——他这些日子被庄园主“修改”的部分终于改回来了,可没有之前找自己练习时那么容易失误了。改变了战术,并没有将她挂上气球,可这些求生者更出乎自己的意料——

  那位大副先生踢了阿尤索先生一脚。他们便不顾自己和那位小姐的存在,扭打在一起。中国有句古话:“鹬蚌相争,渔翁得利。”那就让吾做这个渔翁吧。

  过了这么久……居然还在进行武力的决斗么?不担心吾突然过去么?罢了,此时也有些乏了。

  轻轻扬起手中的镇魂伞:“无咎,换你来吧。”

  【范无咎视角】

  今日前半部分的游戏自己都在伞里等待观看——自己对这一切是毫无怨言的,毕竟心思缜密的兄长更适合追击求生者,自己还是擅长攻击。不过……持续的时间未免也有点长了。

  在伞里看到了一切过程的发生,微微有些好笑:这些人居然把自己的安全与胜利交给自己的敌人?吾可不似家兄一般温文尔雅,翩翩如玉。突然击杀岂不快哉?

  却见兄长抛出了镇魂伞,眉眼微微带些倦怠却依旧满含笑意,轻轻扬起一个微笑,精妙无双,似乎又是当年少年郎……自己几乎不敢移开目光,毕竟每次只有这短短时光可以相见。摇头轻声道:“无咎,不可。”

  不可么……也无妨,毕竟前几日全是大获全胜,这次偷偷放跑几个求生者也就当玩玩了。

  那两个先生一直在争斗,就没停下来。拳头与拳头之间的交流,会让这些西方的野蛮人更冷静?真是理解不了,还与我天朝说什么上国,可笑至极。

  那位廓尔喀的雇佣兵过来了,带走并治疗好了那位兄长打倒的机械师小姐。

  这样下去终归不是个法子……走向一旁不远的狂欢之椅,将上面的绳索拆了下来,又对另一把椅子如法炮制。悄悄走上前去,一击命中,再一击——毫无疑问,这两位先生是没有任何准备的。

  并没有将他们挂上气球,而是就地用绳索将两人绑好,背对背靠好并拢。可以看见,不远处就是那在破译密码机的两人。

  “反正上了气球这两人的冲劲也会立刻挣脱下来,不如就这么解决吧。兄长,您意下如何?”

  【end】

  今天的游戏依旧是那么有趣呢。

图片放不了,哭唧唧。

好了给你们发个我皮下ooc的彩蛋

奈布:我看见阿尤索先生和巴登先生正在打架,监管者也在这里,我先牵制他给列兹尼克小姐拖点时间,结果他在围观。这不符合我作为雇佣兵的逻辑,真愁人。

特蕾西:作为一个机械师当然要好好破译密码,但是我看到阿尤索先生和巴登先生在那里打架,而且还都是残血?我的傀儡已经用完了,你们两个能正常一点吗!考虑过破译速度吗!

补上我溯洄起名原因:这名字一看就和何塞有关系吧,但那篇是凯文主视角,真正的起名原因是:打出“什么名字啊”几个字,第一个什字,开头sh,好了,起名完毕hhhhhhhhhh

评论(8)

热度(53)